科研成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成果

北京能源发展研究基地获得3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立项资助

近日,2019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已顺利完成评审立项工作,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立项名单。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经市社科规划办批准,北京能源发展研究基地共有3项课题被确立为2019年北京市社科基金研究基地项目,其中包含一项重点项目:“低碳转型背景下北京市再电气化水平评价与政策研究创新”和两项一般项目“京津冀海上风电建设的法律规制”、“京津冀区域环境执法、司法一体化研究”。

(红头)2019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立项通知书_页面_1.jpg

能源基地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充分发挥研究基地的条件平台作用,加强对研究基地项目的管理。同时,充分利用和依托此次获得立项资助的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进一步聚焦北京市能源发展重大理论和能源决策研究,及时报送与项目相关的科研活动情况材料和阶段性研究成果,大力促进能源基地的智库化发展,为国家和北京市制定能源战略、能源规划、能源政策和能源法规提供理论研究成果和专家智力支持,逐步建成以科学研究、学术队伍建设、条件平台建设为重点,集科研、咨询、教学和培训于一体的具有学术原创力和特色竞争力的能源决策智库。(郭如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