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成果

能源基地研究员指导的学生作品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5月9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和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中国“双法”研究会低碳发展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收看直播的观众超过5万人次,反响热烈。

44d6e96a015d4731b2f34129a231ca4c.png

能源基地研究员指导的学生作品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优异。《考虑风光不确定性的综合能源系统优化运行研究》《气候变化背景下全球清洁能源发电项目投资估算研究》《吉林省电力低碳转型路径及行动方案对比研究》等作品获得研究生组一等奖,牛东晓、何永秀、袁家海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能源基地师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弘扬了科研人员精神,彰显了华电风采,今后将继续在“双碳”目标实现和能源电力高质量发展方面贡献华电智慧!(高童童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