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成果

能源基地学术委员王学棉教授承担的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课题“售电侧改革法律风险防范研究”顺利结题

    由北京能源发展研究基地学术委员、华北电力大学电力立法研究中心主任王学棉教授承担的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课题“售电侧改革法律风险防范研究”于2016年11月25日在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部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参加此次结题验收的评审专家、领导来自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部、法律事务部、筹建中的电力交易中心和售电公司等多个部门。王学棉教授代表课题组做了课题结题汇报,从研究背景、研究过程、课题主要结论、对筹建中售电公司的建议、后续注意事项、课题最终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后,评审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成果丰硕,质量上乘,同意通过验收、顺利结题。随后,评审专家就一些热点问题同王学棉教授及课题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且双方就如何利用此次课题研究成果对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人员进行培训,以及下一步课题研究合作进行了初步沟通。

    能源基地研究员王书生副教授作为课题组成员、主笔人之一,以及部分研究生也参加了此次结题验收汇报会。(高瑞笛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