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地动态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臧红印等到访北京能源发展研究基地

    2018年4月12日下午,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臧红印、北京华夏凯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先生到访北京能源发展研究基地,双方就学术科研双方就学术科研和培训等方面内容的合作进行了洽谈。

    北京能源发展研究基地主任王伟首先向臧主任介绍了北京能源发展研究基地的成立和发展历程,近期工作重点和合作的意向,希望能够在低碳绿色发展、能源精准扶贫、京津冀雾霾治理一体化等领域的科研和培训方面展开合作。

    臧红印主任还兼任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环境领域专家、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长导师、中国改革报信息经济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国家治理与青年发展研究中心兼任研究员,主要从事区域绿色产业规划研究和实践。2014年7月起,臧主任开始组织并主讲“低碳环保与企业发展总裁沙龙公益活动”,截止2017年12月份已组织43期总裁沙龙活动。臧主任表示可以以此沙龙为基础,结合能源基地的“京津冀雾霾治理一体化”学术沙龙和“能源精准扶贫”沙龙,共同开展高端沙龙和系列学术活动。

    凯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先生商谈了有关教育咨询和低碳绿色发展培训及“一带一路”能源企业走出去风险防范培训等事宜。

    最终,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框架,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近期将首先推出有关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沈磊撰稿)